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彭于晏餐间挖鼻孔 年赚两千万还让妈买单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彭于晏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9-10 17:48:42

彭于晏(资料图)

  彭于晏(资料图)

    网易娱乐9月10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坛男神彭于晏在中秋节被拍到带着妈妈和朋友一起外出用餐,没想到竟在用餐期间被拍到用手抓食物往嘴里塞,还在餐桌上猛挖鼻孔的模样。

    彭于晏当晚被台湾媒体拍到,在台北市一家餐馆内现踪,下车后就边走边把手伸进衣服内摸肚子,还被拍到露出些许腰内肉的画面。进到餐厅,他毫不避讳地选在靠近玻璃窗的位置坐下,先是猛滑手机,等菜一上来就豪迈地用手抓住菜往嘴里送。有不少粉丝觉得,挖鼻孔人人都会,根本不需大惊小怪,没有偶像包袱反而更显可爱,用行动力挺偶像。

    此外,32岁且年收入粗估超过1亿元台币(约合2000万人民币)的彭于晏,餐后还被拍到,吃饱喝足后竟是让彭妈到柜台买单,更因此被外界戏称是妈宝。对此,经纪人回应,他从小到大都让妈妈管钱,当天是趁休息空档带母亲和朋友一起去看电影,顺边一起吃晚餐,之后还要准备前往意大利拍电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