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哈里王子带新女友度假 女方夜店不雅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无名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29 16:28:51

哈里王子和新女友卡米拉

  哈里王子和新女友卡米拉

    中国娱乐网综合 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已经不再是单身了!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最新报道,上周末哈里已经带着新女友卡米拉图洛(Camilla Thurlow)前往法国的圣特洛佩度假。所谓鱼找鱼虾找虾,哈里的新女友卡米拉同样是个“派对动物”。

    自从与前女友克雷西达(Cressida Bonas)分手以后,哈里王子就一直保持着“钻石王老五”的标签。但上周却有媒体报道称,哈里王子很可能正在跟卡米拉图洛约会,后者更是到访了哈里的公寓。现在两人的恋情也被证实,因为哈里王子上周末已经带着新女友前往法国海滩度假。

    一位消息人士向美国媒体曝料称:“这次度假,部分原因是庆祝哈里王子的30周岁生日,部分原因则是他需要时间来放松和休息。”该消息人士表示,实际上哈里王子与卡米拉早在上个月就已经互生情愫:“今年7月,两人在一家夜店中就亲吻过,从那以后他们就保持着密切的短信联系。哈里现在对卡米拉充满了浓情蜜意,因此尽管这次是跟几位密友前往法国度假,但他仍带上了新女友,他也是要通过这种方式正式公开两人的关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