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S录节目突然抽搐倒地 经纪人否认其又怀孕

来源:环球网-- 2014-08-28 16:25:32 字号:TT

小S和蔡康永

  小S和蔡康永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27日录制《康熙来了》过程中传出突然晕眩、抽搐倒地,让现场来宾都吓了一大跳,经纪人Joanne接受记者询问时表示,由于小S经纪人刚从美国回来有时差,昨晚又拍广告拍到很晚,今早进棚录像血糖低,才会不舒服。被问到是否又怀孕?Joanne则否认,仅表示应该是太累了。

    据港媒报导,小S录像时身体不适,晕眩倒地,让许多粉丝相当担心,经纪人对外表示,由于小S从美国回来后工作满档,昨晚没吃饭今天一早又急着进棚录像,才会身体不舒服,吓到大家,现在已无大碍,也感谢大众的关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