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房祖名迷幻照再曝光 身边背影疑似陈柏霖(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27 14:03:22 字号:TT

疑似陈柏霖坐在房祖名身旁

  疑似陈柏霖坐在房祖名身旁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逮,因他持有大麻涉刑事犯罪,还被外传已经使用毒品8年,引发娱乐圈高度关注,没想到最新一期的香港杂志刊登他新的迷幻照,好友陈柏霖则疑似坐在沙发的另一侧。

    房祖名因为柯震东7月在脸书分享的影片中,疑似流露出眼神迷离涣散的模样,而备受外界讨论,近日又被香港周刊刊登出一张斜躺在沙发上的照片,神态看起来更加劳累,坐在一旁的人疑似就是陈柏霖。

    事实上,陈柏霖在房东传出呼麻被逮后,第一时间便在微博表示“孰能无过,愿一切安好。”事后经纪人张力强调,他知道柯震东、房祖名吸大麻,但他小时候住美国加州,曾目睹是“大麻卖家”的表哥被抓,在他面前被上了手铐,对他造成很大的冲击,也对毒品有很大阴影,强调终生绝不可能碰毒品,但也不会因为朋友发生这种事而全面否定这个人,就像爸爸抽烟30几年,妈妈一根烟都没抽过,但两人感情仍然很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