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6家影视公司联合声明:拒用黄赌毒艺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8-26 17:01:37 字号:TT

16家影视公司联合声明

    继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与北京42家经纪机构和表演团体签订了《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承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界队伍后。昨天,新剧《杀手锏》与《擒蛇》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现场,出品方中广影视等十六家一线的影视公司等发表联合声明,坚决拒用涉“黄赌毒”的明星。制片人万荣更称,不是所有的错都能纠正。 

    十六家影视公司发表联合声明   

    拒用“黄赌毒”艺人   

    针对近期频发的明星吸毒事件,两剧的出品方中广影视携手浙江横店影视城、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浙江强视文化、拉风传媒、上海银润、广东华夏、世纪长龙等十六家江浙一带的一线影视公司发表联合声明,坚决拒用“黄、赌、毒”明星艺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他们也期望所有的明星艺人和影视同行,都严格自律,遵纪守法,积极向上。《杀手锏》与《擒蛇》总制片人万荣说:“我们这个行业,本来是特别弘扬正能量的,是一个传递先进文化的平台。希望用严格的要求来净化荧屏和市场,希望更多的演员洁身自爱。”万荣还说,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其形象对于公众影响特别大。所以当联合声明的想法一经提议,便是一呼百应,“相信还会有更多公司陆续加盟。”   

    天价片酬造就不够检点物质基础   

    支持依法惩办   

    万荣说,放眼整个演艺圈吸毒的人只是极少数,却因为这极少数人的行为,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形象,他希望通过呼吁,用更高的法律和道德要求净化市场,配合产业政策的繁荣兴旺。  

    柯震东与房祖名被抓后,在各种斥责声音中,也不乏有粉丝力挺柯震东,认为“每个人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对此,万荣认为,现在有些演员过于大牌,收取天价薪酬,暴利的收入也成了他们不够自律不够检点的物质基础。“我非常支持那些违反国家法律底线的人就是要断送演艺生涯的,因为他们的存在对这个社会、对青少年的危害特别大。当然啦,浪子回头善莫大焉,但也要看你怎么回头,不是所有的错都能够纠正,也不是所有的伤害都能够弥补。”他更认为,现在有些演员过于大牌,收取天价薪酬,暴利的收入也成了他们不够自律不够检点的物质基础。他最后强调说:“成名不易,守名更难,艺人吸毒不仅是自我堕落,还由于其在公众中的特殊地位,社会影响非常恶劣,需依法惩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