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星否认玩一字马走光:我穿了三条内裤(图)

来源:环球网-- 2014-08-25 17:53:37 字号:TT

 蕊蕊玩游戏做一字马,被怀疑走光

  蕊蕊玩游戏做一字马,被怀疑走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电台举办的《IT Girls Generation 盛夏激斗2014》邀得Super girls、黎美言、Super Gear、MVG、Aki及AngiezyChoci、Hunterz等出席,众女台上大玩游戏,同时表演跳舞唱歌。

    金刚女友陈蕊蕊以HunterZ队员身份,同Super Gear等女子组合在台表演,蕊蕊玩游戏做一字马,被怀疑走光,但她坚称着了3条裤,否认走光之余说:“我以前试过不慎,今次走光做足了安全措施,着了底裤,打底裤加牛仔短裤,保证没有走光。”

    而Super Gear其中一位成员Bear Bear(文紫玲)与公司有纠纷,成员Milky话:“不是好清楚,但我都有半年没有见他,私下约他吃饭都没有应我。”

    而同场的Super Girls否认新歌被指涉抄袭韩国组合,坚称新歌是她们原创歌,舞步亦是组合创作。

    至于黎美言表示,开始离群单飞,之前知张敬轩(轩仔)在内地的制作录音室关闭,轩仔因而喊?几日,她也替他难过,因为我曾经去过录音室,觉得设备很好,关闭实在可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