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秀波分享婚姻价值观 偶像箴言受网友推崇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8-22 17:28:05 字号:TT

吴秀波(资料图)

  吴秀波

    在近日收官的热播剧《离婚律师》中,吴秀波饰演的池海东妙语连珠,不但把法律术语表达的头头是道,其传递出的婚姻箴言也被网友们追捧,争相转发。而此次已不是吴秀波第一次与网友分享心得,已过不惑之年的他有很多对于人生透彻的见解,有粉丝将他说过的话收集起来,编订成“吴氏语录”。

    “吴氏语录”网络走红吴秀波被誉娱乐圈哲学教父

    “担当所有的夸奖、批评和委屈,然后忘记,这就是生活;人生从当下开始,你有什么资格否定现在的自己;中年危机是什么?它就像爬山,只有爬上去才知道山的那边是什么,在爬的时候永远不知道,所以你会很感兴趣不断去爬,想看看山那边是什么。当你爬上去看到之后会有点恍惚,别人问上面是不是不一样,你告诉他上面是一样的时候,他不会信。这种就是中年危机。”吴秀波诚言。

    吴秀波时常跟工作人员在一起或者接受媒体采访时分享“人生感悟”,这些经过岁月沉淀的话语能够给予对方心灵上的点拨。粉丝们将吴秀波说过的话收集起来,并整理成“吴氏语录”在网络上传播起来,有网友甚至赞誉吴秀波为“娱乐圈哲学教父”。

    做“离婚律师”意犹未尽吴秀波戏外分享婚姻箴言

    “婚姻以前是没有的,家庭很早就有,在母系氏族世代,就有家庭了。后来人类有了私有资产,人类要把自己的私有资产转给下一代,才有了婚姻。所以婚姻根本就不是为了爱情而产生的。”这是吴秀波饰演的池海东在热播剧《离婚律师》中对于婚姻制度产生原因的经典解读。

    而在戏外,似乎对做“离婚律师”这个行业意犹未尽的吴秀波,也开始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婚姻态度”表达出来。“无论什么时代,对待婚姻的本质和基本信条都是一致的:责任感,相互尊重,理解;婚姻是社会产物,而男女双方妄图在婚姻中加载更多欲望的时候,就容易导致婚姻破裂。吴秀波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