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魔童替妈妈袁咏仪接受冰桶挑战 勇敢镇定被浇透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08-21 14:45:35 字号:TT

袁咏仪儿子勇敢为母接受挑战

  袁咏仪儿子勇敢为母接受挑战

    中国娱乐网讯昨日(8月20日),袁咏仪也被点名接受“冰桶挑战”,而且她的儿子也在学校被同学挑战,为节约用水,儿子做代表勇猛的接受冰桶挑战。

    袁咏仪在微博中曝光儿子接受挑战的照片并写道:“做善事果然大家都很热心,多谢@KathyChow周汶錡 @郭京飞的挑战,就连魔先生都被同学挑战,鉴于节约用水,魔先生勇猛地接受挑战,而我以另一行动支持善举!我亦邀请3位好友@李心洁 @杨采妮 @WeareMiu苗侨伟戚美珍 一起参加!”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怒赞“魔先生好棒!”并嘱咐别感冒。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