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凯丽谈明星吸毒:偶像要成为榜样需要自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20 10:52:41 字号:TT

张凯丽谈明星吸毒:偶像要成为榜样需要自律

  张凯丽

    著名女演员张凯丽昨日现身北京,为玖月奇迹组合的演唱会发布会助阵。采访中她主动谈到近日不少明星吸毒事件,直言艺人是粉丝的榜样,“艺人应该自律,偶像就要成为榜样和楷模”。

    19日下午,玖月奇迹“玖月盛开,见证奇迹”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著名女演员张凯丽现身捧场,并高歌一曲《万泉河水》。

    自从出演《裸婚时代》、《咱们结婚吧》以及参加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后,张凯丽人气暴涨,她今天一登台就成功抢镜。

    张凯丽透露,之所以来担任玖月奇迹演唱会嘉宾,一是因为自己是超级歌迷,第二是为了还人情,“之前他们也来当过我的嘉宾,我们合作很愉快”。

    因为张凯丽曾与文章、黄海波合作,而两位男星均曝出出轨、嫖娼,所以有网友封张凯丽是“女婿杀手”,现场当主持人提议让她未来提携玖月奇迹组合进军影视圈时,张凯丽直言只能演王小海的妈妈,不能演岳母,并打趣称之前的“女婿”都比较调皮,引发全场大笑。

    另外,张凯丽在夸赞玖月奇迹形象正面的同时,也不忘提及近来不少明星吸毒被抓一事,她正色道,“艺人是年轻人的,现在很多人比较……艺人是应该自律,偶像要成为榜样和楷模”。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