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萧亚轩携新欢现身显恩爱 未受柯震东被拘影响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8-20 10:28:19 字号:TT

萧亚轩携新欢现身显恩爱

  萧亚轩携新欢现身显恩爱

    萧亚轩发声鼓励柯震东 网友:真爱or公关?

    网易娱乐8月20日报道近日,萧亚轩被拍到现身机场,陪伴在她左右的是一名高大帅气的男子,经证实,此人就是萧亚轩的绯闻新欢Elroy。萧亚轩和Elroy同进同出,十分甜蜜。当萧亚轩提前进关,当Elroy回头没看见萧亚轩时还皱着眉头四处寻找显得十分焦急。

    此前萧亚轩得知前任柯震东吸毒被抓时,还表示为对方感到心疼。但这次和新欢共同现身机场,萧亚轩似乎并未受到柯震东入狱消息的影响,依旧和Elroy恩爱非常。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