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诗龄变花仙子轻拍石头示好 郭涛调侃:儿子害羞差点睡着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19 14:47:40

石头王诗龄美照

  石头王诗龄美照

    中国娱乐网讯上一周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爷们”石头跟“暖男”天天跟随各自的老爸再次回归到节目中,也让思念第一季萌娃的观众过了把瘾。许久不见的石头似乎长大了不少,也变得更加“爷们”,老爸郭涛让他表演一段舞蹈,他干脆的拒绝也让第二季的爸爸跟萌娃笑翻天。

    除了在《爸爸》节目中难得看到石头现身外,近日老爸郭涛也在美拍上爆料了石头跟王诗龄亲密互动的视频,视频中王诗龄穿着“花仙子”的衣服,依然一副“公主范”,她轻拍石头的肩膀,连郭涛都调侃儿子“正在害羞期,都不好意思了”。两人在第一季时就玩得很好,王诗龄还在节目中不掩饰的表达对石头哥哥的喜爱,网友纷纷评论“真是两小无猜”。

    此外,已经上一年级的石头成绩也相当不错,据老爸郭涛爆料,石头的期末成绩是双百分,看来“小爷们”也是个大学霸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