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众星谈艺人吸毒 清出队伍VS用爱心待他们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08-19 11:11:15 字号:TT

柯震东移送看守所

    8月18日,网传柯震东、房祖名吸毒被抓,后被证实消息属实。同日,一场名为“母亲水窖-寻找最美儿童?天使再行动”的公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白雪、李成儒、新七小福成员、孙茜、付笛生、主持人索尼等出席。在被问到是否知道柯震东、房祖名吸毒事件时,几乎所有人都表示不敢相信,因为在他们眼里,这两位演员一向都是很阳光的形象。谈到最近娱乐圈频发艺人吸毒及42家演绎机构签署不录用吸毒艺人协议事件,白雪认为,每个人都会犯错,这是小事情,应该用爱心对待他们,不然他们可能毁掉一生。而其他人均支持清除演艺圈行动,希望给涉毒艺人以震慑,因为艺人不是普通人,他们必须承担一定社会责任。

    观点1:谁都会犯错,用爱心待他们

    白雪:首先这肯不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如果一个孩子犯错误,用一种积极的态度去让他们觉得更好,而不应该取笑他们,或者认为他们就在社会当中不受宠,也是不应该的。要用我们的爱让他度过一个难关吧。因为任何一个人一生中总是会出现一些错,更何况他们在一个时期会有一个时期不同的心态吧。我相信通过这次,所有人都会变得更加理解,或者他们两个也会变得更好的。

    如果(涉毒)演员跟我合作,我会跟他合作。如果是机构不让他跟我合作,那我也没有办法。作为个人来说,我是不会去歧视他们的,因为我觉得尤其是他们经过这么一次,我们更应该用爱心去对待他们,这才是他的人生,要不然他会毁掉一生,你也不舍得啊。因为出来挺不容易的嘛。(他们拍的戏你还会看吗?)当然愿意了,这有什么。一个小事情,我觉得。

    观点2:清洗出演绎队伍,要有震慑

    李成儒:我非常赞同演艺圈儿要倡导一种行动,就是净化这个队伍,以后凡是沾毒的,沾上不良习气的,都把他们从我们这个队伍里清洗出去。这样他们可能就有点畏惧了。我们本来是人类精神文明工程师,你都做得不好,你怎么能够去演好人,演好戏,去教育我们的人民呢?

    新七小福成员冀涛等(成龙徒弟):师傅已经说过了,不管自己的儿子,只要犯错的话,他一定是报警,一定是怎么处置他就是处置他,他不会袒护他。我们跟师傅拍过禁毒广告,师傅就说了一视同仁,不管我们犯了任何错误,他不会袒护我们,他希望法律来公正地对待每一个人。(42家演绎机构拒用吸毒艺人)这个很合理。不是每个人说,我吸了毒,我又可以干嘛干嘛。

    孙茜:我一开始觉得是个误会,因为他们还是很健康的形象。我真的希望他们早一点走出困境。每个人的的情况都不同,他不一定真的知道那个是不好的东西去接触它的,我至今还是相信他们可能是不知道、不小心、不了解去接触到的,所以我也真的希望他们早日摆脱,健康地生活。

    (签署42家演绎机构拒用吸毒艺人协议)这个是文化局指派我参与这样一个活动。我觉得这是好的,必须要在这些方面震慑,让大家都不要再接触毒品了。太多人真的对现在这些东西不太了解,跟原来的那些不太一样,都是纯天然提炼的,现在是纯化学物质合成的东西,危害性非常的大。其实大家不知道,大量接触这些不好东西的人,最终就会精神崩溃。觉得现在社会还是缺乏对毒品危害性的宣传,我相信大多数人是无意中的,不是刻意要伤害自己接触到的。所以,关于防范的宣传还是很重要的。

    付笛生:(42家演绎机构拒用涉毒艺人)我觉得他们完全是一种好意。他们是想让孩子没错之前就意识到这种毒品对孩子有伤害,我觉得这个非常好。

    索尼:千万不要觉得他是艺人,他都可以这样,我为什么不可以。他是艺人,他做的好的时候我应该把艺人当做学习的榜样。当艺人做的不好的时候,我也不希望大家抱着一种说,任何人都有可能犯错,就可以原谅他。我希望每一个艺人不要把自己当做普通人来看待,因为你有一种大的社会责任,这是你必须要承担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