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小璐晒与卖花小女孩合影 教导女儿诚实守信

来源:环球网-- 2014-08-19 10:55:56 字号:TT

 李小璐晒与卖花小女孩合影

  李小璐晒与卖花小女孩合影

 李小璐晒与卖花小女孩合影

  李小璐晒与卖花小女孩合影

    8月18日晚,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与卖花小姑娘的合照。照片中,李小璐怀抱着小姑娘,而小姑娘则一脸的腼腆,十分的“不愿意”。

    李小璐微博写道:“三里屯看见这个卖花的小姑娘,好乖,好腼腆,买了两支花给了五十块钱她跑了,朋友们以为就不回来了,结果她又跑回来找了三十。不容易啊……以后一定也教导甜心当个有诚信的人! ”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赞小姑娘很可爱,也有人调侃李小璐“头好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