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打造流行家居高端品味

来源:广州视窗-- 2014-08-18 15:50:28 字号:TT

    立秋过后的家装市场,已经越发的忙碌。更适宜的气候,可以不必顶着烈日奔波于各大家装建材卖场之间。如果您也正在筹备新家的装修计划,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本文!打造舒适而富于格调的生活,营造属于您的高雅生活品质,将从一份完美的家装计划开始……

    随着居住品质的不断提升,住房面积也在不断的扩大,我们对于家居生活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时,改善性住房也成为新的刚需群体。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家用中央空调迎来了更好的发展契机。更好的空间与视觉效果、更舒适的送风体验、更丰富的控制方式,都让我们的家居获得与众不同的气质与享受。

  格调生活,从装修规划开始!

    众所周知,家用中央空调的室内机与传统的壁挂式空调、柜式空调有着截然不同的差异。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必须与家装同步进行,所以在与家装设计师沟通设计方案的同时,家用中央空调的设计方案也需一并完成,并同步于其他家装工程施工。

    同步施工的家用中央空调,其室内机可以更好的“隐身”于天花吊顶之中。无论中式还是西式,多种家装设计风格都能很好的与之融合,形成和谐统一的视觉效果。在这个崇尚“减法”的家装时代背景下,家用中央空调显然拥有更好的视觉优势!

    所以说,营造个性化的格调生活,装修方案的规划以及相配套的家用中央空调设计方案,将是一个重要的开始!

    松下中央空调,奏响舒适生活新乐章!

    拥有数十年空调生产和研发经验的松下空调,在全世界都拥有较好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旗下的中央空调产品赢得了众多小户型家居、复式公寓、大型别墅乃至商业空间的好评和认可!近期,全新上市的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更加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秋季装修的家庭,不妨多多关注一下这款新品。

MASTER加强系列Ⅳ,启动更快!冷暖更强劲!

    作为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其功能和技术配置则更为突出,舒适效果更佳。MASTER加强系列Ⅳ拥有高达12种针对室内机和室外机的静音优化模式,优化设计的风扇也实现了更高的运转效率和更低的噪音,确保为我们的家居空间,尤其是卧室以及书房,带来更好的静音效果。我们还可以通过选购换气装置,实现室内外空气的自然交换,确保室内空气的长久清新与健康舒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拥有高效稳定的制暖技术,可以实现更加快速而高效的制暖效果,一举突破空调制暖效果不佳的技术瓶颈,大幅提升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的制暖表现。

MASTER加强系列Ⅳ,出风温度更均匀,更舒适!

    此外,每台室内机均安装有吹出温度传感器,精准控制每台室内机的吹出温度,可以实现更加均匀稳定的舒适送风效果,家居舒适感受自然大幅提升。

    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配置更丰富!节能效果更佳!

    大户型家居的空间设计较为复杂,个性化需求也更加突出,而MASTER加强系列Ⅳ也提供了极为丰富的组合方案供选择,多达9款99个型号的室内机,配合多款室外机,可以更好的满足家居所需。

MASTER加强系列Ⅳ,组合方案更丰富!

    也许,还有很多家庭为家用中央空调的耗电量而担忧。MASTER加强系列Ⅳ采用松下领先的高压腔直流变频压缩机,配合全新的正弦波控制技术,可以实现更为卓越的节能表现,其IPLV(C)高达6.5,远超国家3.6的一级能效标准。业界领先的节能科技,高效率提升运行效果,实现精准控制,显著减少耗电量,不断引领着家居生活的节能发展方向。

MASTER加强系列Ⅳ,IPLV(C)高达6.5远超国家1级能效标准!

    尊崇生活!舒适体验!松下中央空调再掀家装新潮流!

    我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在不断提升,诸多的家装建材和家电产品,也在不断的进步以适应我们的消费需求。松下空调近年来赢得了千万家庭的喜爱,旗下的中央空调产品也创造了骄人的业绩。

    松下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Ⅳ的上市,无疑再一次引发市场的关注,并掀起家装应用的新潮流!

    更多的尊崇感受、更好的舒适效果、更节能的高效运转,让我们的家居获得更多的舒心与舒适新体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