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杜汶泽遭封杀后生活隐闭陪太太逛街当妇男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4 14:47:13 字号:TT

6月9日,田蕊妮送巧克力蛋糕贺老公杜汶泽生日。

  6月9日,田蕊妮送巧克力蛋糕贺老公杜汶泽生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杜汶泽田蕊妮夫妻二人驾车驶往沙田购物、先到CD商店买碟片,再到超市买饭回家做饭。其实,当天行程对杜汶泽来说,已是非常充实,因为他自没有工作后,除了到附近超市买饭,基本很少出户,生活隐闭。今年3月,香港艺人杜汶泽因支持台湾“反服贸”运动与大陆网友展开“骂战”,他先是称“有时候,对于某些大陆网民自以未是的言论,大家不用太在意,其实他们并没有多大的本事,只不过刚好够钱去了个网咖而己。”

    更为过分的是,杜汶泽甚至大放厥词侮辱大陆网民:“好多大陆网民说,你够胆来挣我们的人民币,你就闭嘴啦,你有种就不要来,为什么有种就不要来啊,如果我有种的话,就应该又来挣你的人民币,又来X你妈,这样才特幺叫有种!”

    他称某些大陆网友自以为是、没本事、野蛮,还嚣张地表示“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此举激起众怒,遭到了网友抵制。此前,他坦承受到了内地网友抵制的影响,但言语间似乎并不以为意。杜汶泽“臭嘴”,在圈内出了名,得罪了不少艺人,刘德华,吴君如,阿SA都受到过他的辱骂,他的电影更被同仁及网友强烈抵制。

    杜汶泽被“封杀”后,早前他曾赴美学佛一个月,近日,他已低调赴马来西亚开始新片的拍摄。据悉,杜汶泽此次与曾志伟、叶璇等人合作,拍摄大马电影公司投资1600万港币(合约1276万元人民币)的喜剧片《麻雀王》。杜汶泽承认受了网络骂战和抵制的影响,少了合拍片和内地的工作,但他下半年仍有两部香港本土电影要拍。杜汶泽说可能有人觉得不能去内地工作好惨,但他觉得,只要肯做,在马来西亚或者香港拍戏都是一样。

    杜汶泽出事后很不高兴,老婆田蕊妮怕他抑郁生病,就提议跟他去美国散心。据悉,阿泽接拍片酬少一大截的马来西亚电影,就是为免外界再指他靠老婆支持家用。据知情者表示:“杜汶泽最近拍《麻雀王》,听说都是曾志伟帮忙介绍,虽然片酬比以前少一大截,但是阿泽不想再连累老婆做自己负面新闻主角,所以照接工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