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3岁球王贝利宣布将三婚 日裔妻子小32岁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4 14:40:40 字号:TT

贝利与马尔西娅

  贝利与马尔西娅

    73岁的球王贝利宣布,他计划再次步入婚姻的殿堂,与比他小32岁的女友马尔西娅结婚。

    今年41岁的马尔西娅是一名日本裔的巴西人,2010年起成为了贝利身边的女伴,贝利曾经形容这位女商人为“我生命中最后的激情”。此前,贝利曾多次与马尔西娅共同在公开场合露面,包括观看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但两人的关系只是男女朋友,如今贝利决定要与对方正式结为连理。

    马尔西娅原本是贝利在圣保罗寓所的邻居,据称两人有一次在车库中偶遇,贝利感觉眼前一亮,对马尔西娅一见钟情,虽然年龄差距较大,但两人的关系迅速发展,并陷入了热恋。

    贝利此前有过两任妻子,他与第一位妻子罗西梅里有过三个孩子,其中包括曾经成为门将、因吸毒等情况入狱的埃迪尼奥;贝利的第二任妻子是歌手阿西里亚,两人生有一对双胞胎。如今,马尔西娅将正式成为贝利的第三任妻子。

    (新体 李普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