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陈法蓉出席菜场开幕礼 自曝煮菜服侍工人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3 14:25:26 字号:TT

左起:王爱伦、陈法蓉及刘倩婷代表慧妍雅集到天水围出席菜场开幕礼。

  左起:王爱伦、陈法蓉及刘倩婷代表慧妍雅集到天水围出席菜场开幕礼。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蓉、王爱伦及刘倩婷三位前港姐,昨天代表慧妍雅集到天水围出席菜场开幕礼,陈法蓉表示经常到菜场及下厨,不怕湿答答的环境,更自夸穿高跟鞋也能轻易跨过水迹。她又承认不算选菜高手,所以多数去相熟档口,叫店主帮她选,光顾得多也会有优惠。她称本身虽有家佣,但因佣人厨艺不佳,反而要煮菜给对方吃,出街前更要腌肉给工人姐姐作晚餐,挺搞笑的。

    至于王爱伦和刘倩婷则很少下厨,王爱伦更只懂煎蛋及煮白饭,她更笑指儿子屡叫自己买食谱学煮菜,但深怕一旦“出事”便没人敢吃,所以只负责采购及试吃,相当幸福。

    而刘倩婷自爆老公李丞责的厨艺比自己好很多,她说:“我们都很怕看到杀生,所以多数到有冷气的超巿,购买已屠宰好的肉类。”(苗菲)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