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亦凡韩庚打脸前东家?传将合作拍新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12 15:39:42 字号:TT

韩庚(左)、吴亦凡

  韩庚(左)、吴亦凡

    8月12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艺人吴亦凡(Kris)今年五月向经纪公司SM娱乐提出合约无效的诉讼,等同宣布退出原本所属团体EXO,虽然目前仍在诉讼过程中,但吴亦凡已积极安排自己在内地的演艺工作,甚至接下了徐静蕾导演的新片,今日,有韩国媒体再爆料,称吴亦凡有望与韩庚等人演出中韩合作的新片《夏有乔木》,这一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韩国网友与EXO的粉丝热烈讨论。

    吴亦凡提出的解约诉讼对SM娱乐而言并非先例,此前韩庚脱离Super Junior时也是采取一样的方式,因此吴亦凡被不少人评为“韩庚第二”,而今日传出两位从同公司出走的艺人可能合作,震撼韩国演艺圈。网友评价称,这一行为无疑是两人携手“打脸”前公司的行为,更有相关人士说担心若这样的模式变成常例,对两方都不是好事。据悉《夏有乔木》5月时已宣布请韩庚演出男主角,该片将于本月底开拍。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