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曼笑对有背景传闻 坦言谋女郎有压力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1 15:44:52 字号:TT

李曼《汉阳造》中饰演江雪

  李曼《汉阳造》中饰演江雪

生活中青春明媚的李曼

  生活中青春明媚的李曼

    近日,随着年代传奇大戏《汉阳造》在多家卫视热播收官,剧中,青年女演员李曼出彩诠释的“江雪”这一角色格外受瞩目,其根正苗红的“谋女郎”出身再次被热议,对此,李曼表示很开心受到关注,但更希望大家能将目光放到自己的作品上。

    最性感“谋女郎”不畏曲折杀回银屏

    2006年李曼出演《满城尽带黄金甲》,那爆乳和极品的身材让她成为史上最性感的“谋女郎”,然而李曼并没有凭此走向“艳”途,并裹严自己,反向杀回银屏,从历史大戏到名著改编接演了不少富有挑战的角色。正如其此次《汉阳造》中的“地下党”江雪。

    李曼坦言,要把江雪丰富的个性演好,对她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在剧中,李曼所饰演的“江雪”自小失去父母经历乱世,与一起长大的男主人公两颗心彼此相依,然而命运弄人,有情人阴差阳错几番错过。“她的人生比我曲折太多。”

    李曼:压力大差点放弃做演员 家人是支柱

    与巩俐、章子怡等前任“谋女郎”相比,李曼的光环也许显得不是那么耀眼,并且当时成名带来的焦虑几乎困扰了李曼两年,“其实‘谋女郎’在大家看来是光环,但对我来说却更是压力。”李曼说,出道第一部戏就跟张艺谋合作让她不知所措,当时自己还只是个学生,缺乏安全感,加上年纪小逆反心理也强,也曾一度翻来覆去胡思乱想,疑虑到底选择当演员是否正确?后来随着家人的鼓励和一步步踏踏实实重拾信心,“这让我想清楚了,演戏是我的工作,在工作的紧张中体验各种角色的喜怒哀乐,同时也一点一滴丰富了我的人生,即便经历困难的过程,也不要亲言放弃。”

    对于一众女明星认“干爹”自己也被划到圈内的传闻,李曼笑说,“现实生活中我爸爸是成功的商人,妈妈姥姥姥爷都非常疼我支持我,绝对嫡亲。传言总归是传言,毕竟黑的变不了白的,白的也变不了黑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