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陈一冰宣布结婚:人生因她有了新的开始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7 16:17:12 字号:TT

陈一冰与单竞缇

  陈一冰与单竞缇

结婚证

  结婚证

陈一冰与单竞缇

  陈一冰与单竞缇

    北京时间8月6日,体操奥运冠军、“吊环王”陈一冰宣布领证结婚。他幸福地表示:“我的人生因为她有了幸福而崭新的开始!”

    陈一冰写道:“2012年,我在英国失去了吊环金牌;2013年,我却在英国遇到了我的人生金牌;两年前的今天,是我人生最黯淡的一天,但两年后的今天,我的人生因为她有了幸福而崭新的开始!”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陈一冰在吊环决赛中因为争议判罚屈居亚军。2013年10月,陈一冰与留学生单竞缇在英国相遇,当时单竞缇担任陈一冰在英国进行学术交流期间的翻译,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坠入爱河。为了陈一冰,单竞缇放弃了留在英国的计划。

    今年4月12日,陈一冰在北京的一家电影院向单竞缇求婚成功。当时陈一冰透露,两人的婚礼将在10月举行。

    祝福陈一冰与单竞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