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日歌手GACKT与亚由美被曝因性格不合分手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7 16:15:00 字号:TT

  GACKT与ICONIQ资料图

    据《产经体育》消息称,2012年开始交往的歌手GACKT和ICONIQ宣布分手,据相关人士称,他们分手的主要原因是性格不合,而且工作太忙聚少离多,大约一个星期前,也就是上月底两人协商分手。

    GACKT和ICONIQ在2011年参加夏季室外演唱会时相识,之后不久开始交往,2012年6月下旬被周刊杂志曝光热恋消息,两人很大方地承认了这段感情,当时GACKT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交往是否顺利这个话题我们没谈过,下次在床上时会问问看。”恋情曝光一个月后,ICONIQ也公开说:“我很喜欢他(GACKT),在床上聊天?是的,有过的。”

    不过GACKT和ICONIQ在演艺圈很有人气,工作忙碌让他们聚少离多,GACKT2012年开始忙于制作舞台剧,一人身兼原著、编剧、导演、主演和音乐多个职务,去年又开始为出道14周年举行巡演。ICONIQ去年出演了富士台《被搞错的男人》等四部日剧,还第一次出演舞台剧。两人见面时间减少,心的距离也远了。虽然结束了这段感情,但他们两人对于未来还是很积极,希望各自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布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