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邓家佳粉丝破700万 《爱4》后暴涨400万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6 16:16:21 字号:TT

邓家佳晒美照感谢粉丝

  邓家佳晒美照感谢粉丝

邓家佳在《爱情公寓》中塑造的唐悠悠深受观众喜欢

  邓家佳在《爱情公寓》中塑造的唐悠悠深受观众喜欢

    8月5日,邓家佳在粉丝数量突破七百万大关之后发布微博,感谢粉丝们对于自己的支出:“7000000了,哪怕只是默默的,感谢有你守候我们的秘密花园。”微博发出短短几个小时后,就收到网友1000多条回复。不少粉丝留言勉励邓家佳“要幸福”、“继续努力,一起加油。”

    据悉,邓家佳在2014年初的时候粉丝数量为300万,随着《爱情公寓4》等多部作品的播出,其本人在网友中的关注度持续走高,微博粉丝量以平均每日两万的速度持续增长,截止到8月5日,关注者已经达到700多万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