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星朴海镇撤销对恶意攻击网民指控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6 15:59:03 字号:TT

朴海镇

  朴海镇

    韩国艺人朴海镇最近以和他一起参加社会服务活动为条件,撤销了对曾在网上恶意攻击他的网民们的指控。

    朴海镇此前曾向警方检举了在网上对他和家人实施恶意人身攻击的网民,这些网民在被警察查明身份,面临来自朴海镇的起诉后纷纷向朴海镇认错,希望能够获得原谅。朴海镇的经纪公司表示,之前对这些网民采取法律手段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对朴海镇和他的家人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对于其中已经认错的人,朴海镇将撤销指控,但条件是这些人必须要和朴海镇一起参加社会服务活动。

    曾在网上恶意攻击朴海镇的网民A某表示,他为了提高自己留言的点击数而故意说了伤人的话,他现在非常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也非常感谢朴海镇能够原谅自己。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