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雪怒斥被骚扰炒作说:我有爱的人请死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5 15:57:03 字号:TT

此前韩雪曾遭疯狂男粉丝强抱

  此前韩雪曾遭疯狂男粉丝强抱

    8月3日,韩雪再次遭遇疯狂男粉丝跟踪,该粉丝不仅私自闯入韩雪下榻酒店,还敲其房间门大胆示爱。这一令人发指的过分行为让韩雪再度微博发飙称其是“噩梦”,并扬言将报警。关于此次韩雪在微博上对疯狂男粉丝再次声讨,不少网友称:韩雪总被频繁骚扰,并且每次都高调的公之于众,实有炒作嫌疑。

    对于“炒作”一说,韩雪态度非常激烈,8月4日她在微博写道:“炒,炒,炒,什么样的思维让有些人觉得这值得炒?我对对方一无所知,也许微博是唯一能让他看到我愤怒的地方。而且我也早说过,不公开生活不表示生活中没人爱,妄想还有希望的人,我倒希望他上来冒个泡,我好让你彻底死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