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林更新片场自开小灶变身小厨神(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4 16:19:49 字号:TT

  林更新变身小厨神

  林更新亲手煮咖喱

    目前,当红小生林更新正在横店拍摄自己的最新作品。虽然有大量戏份,但林更新收工后仍会在宾馆房间内自己下厨丰衣足食。剧组的朋友经常到林更新的房间品尝“新少料理”,他的房间也成了剧组有名的“小灶”。

    林更新微博里经常会发布一些自己在剧组动手做美食的的照片,或是火锅,或是海鲜,反正总是不会亏了自己的嘴。身为80后的林更新表示,在剧组开工期间,生活节奏不能总由着自己,想吃点东西的时候,最有效率和质量保证的方法就是自力更生,在宾馆房间内“开小灶”。

    近日林更新在微博中贴出的照片显示,他“化腐朽为神奇”,把房间内的厕所变成厨房,大煮咖喱。据了解,因为房间里没有专门的厨房,有水源的卫生间就成了最佳选择,林更新这次就是把套房中客厅旁的卫生间改造为厨房。为了能“卫生达标”,林更新自己动手洗刷、消毒,并禁用了厕所的“本职工作”,使得卫生间彻底成为小厨房。

    除了煮咖喱,林更新的“小灶”还经常制作不同种类的美食,许多剧组里的朋友都结伴到他房间里“打牙祭”。时间一久,林更新的房间成了剧组众所周知的“小厨房”,来品尝“新少料理”的宾客络绎不绝。有人笑说,做得一手好饭的林更新堪称不折不扣的“小厨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