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迅杭州领证当“高太” 忙工作暂不生子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01 14:14:24

周迅高圣远

周迅高圣远

    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著名演员周迅与美籍华裔男友高圣远在杭州领取结婚证的照片。据周迅方证实,两人昨天确实在杭州滨江区钱江新城市民中心领证,成为合法夫妻。40岁的“周公子”完成了人生的头等大事。

    周迅和高圣远在一年前相识于一个朋友的晚宴。今年5月8日凌晨,周迅通过“甩链接”的方式公布了新男友身份。7月16日,他们在杭州“ONENIGHT”公益晚会上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婚礼。此后两人前往美国度蜜月,回国后,周迅前两日先飞往敦煌助阵了好友陈坤(微博)(微信号:Chenkun_Chenkun)的“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而后又马不停蹄赶回杭州完成终身大事。

    昨天网友晒出的照片显示,周迅与高圣远一身休闲装打扮前往领证,并与围拢来的工作人员随意交谈,毫无明星架子。

    自周迅公布恋情后,关于其怀孕的传闻时而有之。不过据周迅宣传人员称,周迅的确没有怀孕,下半年也有电影宣传等工作计划。8月6日,周迅将在北京出席一个电影发布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