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聚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歆艺芦芳生七夕浪漫大片 酒吧演绎颓废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8-01 11:00:53 字号:TT

    张歆艺芦芳生七夕浪漫大片 酒吧演绎颓废爱情

    近日,张歆艺、芦芳生携手拍摄了某杂志七夕情人节静态电影。与其他写真不同的是,这次写真是依照剧本演绎的,随着故事进展来拍摄大片,意境十足。剧情表现的似乎是张歆艺与芦芳生在酒吧巧遇,意境仿佛一段文艺爱情片。这是张歆艺和芦芳生首次在有剧本的情况下拍摄杂志大片,两人在拍摄片场需要演绎偶遇男女。首次尝试的两人都非常兴奋和好奇,但是两人配合十分默契,整个过程十分水到渠成。张歆艺和芦芳生此次并非第一次合作,早在去年两人就携手拍摄了都市爱情剧《甜蜜都市》,据悉,该剧也将于今年秋天与大家见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