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鄢颇祝福前女友李小冉结婚:希望他们好好过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30 15:36:21

鄢颇祝福前女友李小冉结婚:希望他们好好过

    两年前,《当婆婆遇上妈》红遍大江南北,两年后,续作《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与观众再度相约,将于8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昨天,该剧导演鄢颇率主演郭晓冬、曹曦文、陈彦妃、郑奇亮相东方卫视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导演鄢颇直言,并不担心观众将该剧与前作进行比较,“这次的人物关系更复杂,可能也更极致”。他同时首次回应与李小冉情断的消息,并隔空为新婚的李小冉送上祝福,“他们挺合适的”。

    除导演身份之外,鄢颇与李小冉昔日的爱情长跑,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这段曾历经无数风波与磨难的感情,据传于今年4月告终。而李小冉于6月,与业内金牌制片人徐佳宁闪婚的消息,更是让外界吃惊。因此,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追问鄢颇,是否会为李小冉送上祝福。对此,鄢颇似乎早有心理准备:“我就借这个机会说一回吧。她结婚了,其实我也有点意外。徐佳宁是她多年的好朋友,也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人也挺好的,我觉得他们挺合适的,我祝福他们。”至于时否发消息祝福或参加婚礼的问题,鄢颇显得很无奈:“目前还没有,就通过这个机会表达祝福吧,不用刻意。而且婚礼的假设不存在,应该问她。”此前曾有报道称,鄢颇与李小冉之所以感情告吹,是因为男方拒绝步入婚姻殿堂。当被问及此事,鄢颇显得颇为无奈,直言不希望因这类话题影响对方,“不是这么回事,但现在说什么也没有意义了,这件事已经翻篇了,希望他们好好过”。

    不过,戏里身陷“婆媳大战”,戏外曹曦文的感情生活也遭到了不小冲击,近来更有消息传出她已经告别婚姻回复单身。对此,曹曦文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也首次回应:“我现在挺好的,谢谢大家关心,还是好好工作吧。”在谈到离婚原因时,这位一向低调的女演员借戏传情:“其实就是和我们的剧情一样,相爱很容易,相处很难,需要很多智慧和忍耐和包容。在相处过程中,两个人如果有一方不具备这几项能力,那爱情很难长久,婚姻很难长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