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范冰冰:想当普通女孩 喜欢一个普通男生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30 15:26:04

 

    武汉晨报7月29日报道谈到对爱情的期待,几乎所有人都会说上一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怎么才能达成这个愿望呢?起码在范冰冰和黄晓明看来,那就是必须绑在一起。3D魔幻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影片宣布提前至7月31日晚6点上映,为了证明这部今年七夕档的重头影片“情比金坚”,范冰冰黄晓明现场奉献一场口味不轻的红绳捆绑游戏,引发尖叫。有传闻称影片票房过十亿范冰冰就会公布男友,不过当事人却声明自己目前没男友,“每次都把票房和男友放在一起,很没意思啊”。不过一旁晓明却对媒体笑道:“她说没有,你们信么?”

    黄晓明乐当“送嫁男神”

    电影里卓一航和练霓裳因为被链条锁住,所以才致使练霓裳练起了“绝情心法”,忘情忘爱。发布会当日的现场游戏,就是让黄晓明和范冰冰是否能够挣脱“爱的捆绑”。为了摆脱绳索的纠缠用力过猛,黄晓明脖子上留下一条血痕。加上早先两人脸上被贴媒婆大黑痣现场摆POSE,已经引发哄堂大笑,接连遭“虐待”也让黄晓明叫苦连连:“都被玩坏了。”

    之前有传闻说,《白发魔女传》票房过10亿的话,范爷就将公布男友。对于这个话题,范爷很无奈:“每次都把票房和男友放在一起,很没意思啊!”面对记者的逼问,范爷招道:“我真没男友!”而晓明却对媒体说道:“她说没有,你们信么……哎呀,她踩我!”

    和周迅合作《撒娇女人最好命》,结果女神很快就嫁出去了,黄晓明被封“送嫁男神”,那么这次是否也能将范爷给“送出去”呢?他笑道:“希望范冰冰有个好归宿。”

    范冰冰想当普通女孩

    作为武侠大师梁羽生原著小说时隔20年再度搬上大银幕之作,范冰冰透露,她和黄晓明都很迷1993年版《白发魔女传》,喜欢张国荣和林青霞 (微博)的表演。对于两个版本的比较,她说:“会有向经典致敬的精神,但主要人物的个性都会有所变化。”

    导演张之亮直言,影片免不了被拿来跟之前张国荣、林青霞的版本作比较,这部戏最大的不同就是“最受欢迎男神女神来演卓一航、练霓裳”。

    尽管昨日活动现场片方并未给媒体提前看片,但现场曝光的预告片,在沿用老版的张国荣主唱经典主题曲中,范爷和晓明多场类似“生离死别”的虐心场景被剪辑在里面。范爷直言被片中的爱情深深打动,“我们总是细水长流,温温暖暖,像片中这样凄美的爱情是很难见到的。我和晓明是要好的朋友,我们演过很多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在生活中,可能真的不会像电影里,有那么多的一见钟情,电影远比生活炙热。”她说,生活中的自己还是愿意做个普通女孩,“喜欢一个普通的男生,不用太多的条件,我不缺,只要有爱就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