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图片 > 正文

盘点80年代床戏:86版《西游》唐僧竟有床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30 07:23:17

盘点80年代床戏:86版《西游》唐僧竟有床戏

《古今大战秦俑情》剧照

    《古今大战秦俑情》

    入选理由:张艺谋从影最大尺度

    拍摄手法:地点(不限床)+激情动作

    到了80年代末,床戏的镜头也不再那么含蓄,而经典的不得不提1989年张艺谋巩俐主演的《古今大战秦俑情》,这电影不仅是张艺谋演艺生涯的最大尺度,在80年代内地电影尺度中也是佼佼者。

    由于大家对这部电影比较熟悉,我也不多废话,简单的说就是张艺谋饰演长生不死的秦国人,巩俐轮回三生三世与之纠缠不休、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为了表现两位主人翁爱的深沉,电影中不乏激情镜头,巩俐口对口喂张艺谋仙丹,在两人激情戏最后时段,配合巩俐要死的表情,炼丹炉竟然还来个大爆炸,不过单纯的小妹真没看懂要比喻什么。

    吐槽:床戏不再需要床了...

 

    总结:80年代还是很单纯美好的,床戏还处于起步探索阶段,而且大部分以粗重呼吸、歪床上吹灭灯来表现,当然也有一些大尺度,不过仅是小部分,如果现在大胆的床戏足够擦枪走火,那么在80年代演员就只是点到为止了。不过之后床戏又是如何演变的呢?请听下回分解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