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TVB女星三度痛哭博同情 承认确有第二波激情片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25 17:22:54

TVB艳照女星三度痛哭博同情 承认确有第二波激情片

  艳照女星三度痛哭

    中国娱乐网讯 7月24日,马赛被惊爆艳舞片,自称“肯定是爱错了”的她声明并无那条短片或截图,同性旧爱汪子琦深夜微博则声称经常收到马赛发来情欲短片,更称“抵抗不了诱惑中了马瘟”。已报警求助的马赛7月24日中午返无线电视城与高层乐易玲商谈事件,之后接受《东张西望》访问及见记者,穿白衣的她有如饱受伤害的小白兔在人前三度哭诉,声言会坚强跨过,相信警方会还她公道,但今后将停止所有工作。

    大批传媒昨天守候将军澳电视城等候马赛现身,无线高层乐易玲首先于4时回到公司,约10分钟后便见马赛自行开车抵达。记者涌前拍照,她也合作停车并开窗,虽然面露微笑但含泪一副可怜样表示辛苦了大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