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萧亚轩与吴建豪小舅子秘游上海 疑似热恋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无名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24 17:20:02

萧亚轩和Elrox

  萧亚轩和Elrox

    中国娱乐网综合自与演员柯震东分手之后,歌手萧亚轩身边出现了一神秘男子。据悉,这位男子是吴建豪小舅子Elrox,身价过百亿,且两人之间不断有绯闻传出。近日萧亚轩被拍到与Elrox共同现身上海机场。

    日前有传闻萧亚轩秘密抵沪开工,工作结束之后萧亚轩迟迟未有回台北的迹象。近日,两人被拍到合影,照片中萧亚轩手拿两本护照,其中一本正是Elrox橘红色的新加坡护照。在办理完登机手续之后萧亚轩与Elrox两人并肩前往海关口接受检查。只见萧亚轩提前进关,当Elrox回头没看见萧亚轩时还皱着眉头四处寻找显得十分焦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