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冬野爆粗斥电视剧盗用“董小姐”:恶心到家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24 14:45:36

宋冬野《董小姐》

  宋冬野《董小姐》

湖南卫视自制剧

  湖南卫视自制剧

宋冬野微博

  宋冬野微博

    民谣歌手宋冬野2012年发布的新歌《董小姐》曾引发热议,2013年更因为左立的翻唱再次火遍全国,各种山寨董小姐也应运而生。7月23日,宋冬野在微博爆粗怒斥电视剧和手机借“懂小姐”命名:“真是为了赚点儿钱就什么无耻干什么,恶心到家了。”   

    7月23日,宋冬野发布微博:“他们舔我的目的就是找人再把他们舔一遍,还懂小姐电视剧,还懂小姐手机,真是为了赚点儿钱就什么无耻干什么,恶心到家了。反正我用不着舔别人,所以我还得补一句,你们懂的不是我歌里那位我的好友,是你妈逼。自生自灭 吧娱乐狗。”   

    宋冬野2012年专辑中的《董小姐》曾引发热议,被选秀歌手翻唱后更成为大众流行曲目。上个月,湖南卫视出品的一部情景栏目喜剧名为《懂小姐》,而某品牌手机最佳推出一款手机也命名为“懂小姐”,似乎这种变相的抄袭触怒了宋冬野,使得他微博爆粗怒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