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郑爽谈马天宇张翰 不考虑恋爱怕绯闻害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24 14:29:07

郑爽谈马天宇张翰 不考虑恋爱怕绯闻害人

    郑爽、马天宇主演的古装剧《古剑奇谭》正在热播。由于不久前宣布与张翰分手、被马天宇“告白”获称“女神”,郑爽7月23日在接受京华时报邮件采访时笑说,她和马天宇就是好朋友,自己暂时不考虑恋爱。

    《古剑奇谭》中郑爽饰演的小狐妖“襄铃”纯真俏皮,被马天宇饰演的角色称为“小仙女”。而此前的发布会上马天宇曾称郑爽为“女神”,拍戏时更对她照顾有加。对于马天宇的“告白”,郑爽昨天首次回应称两人是朋友,“他是很照顾我,所以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王菲是他女神好么,我还太不够格了呢”。谈及和杨幂(微博)(微信号:miniyangmi)在剧中“抢”男主角,郑爽坦言不怕被网友做比较,“因为我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在我心里幂姐就是我女神”。

    因为不久前宣布和张翰分手,昨天在答网友问时,郑爽还“安抚”粉丝说:“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情绪低潮的时期,现在的我很好,放心。”她透露自己暂时在休息调整中,下半年会一直拍戏,“现在小小休个假,为下一部戏做准备”。而感情方面,她暂不考虑恋爱,“不希望绯闻伤害到别人,目前我的精力都放在拍戏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