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80岁黄夏蕙痛诉二奶经历:日思夜想怕家散了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23 16:18:43

80岁黄夏蕙痛诉二奶经历:日思夜想怕家散了 

    据羊城晚报消息,为期一周的香港书展今日落幕。前两年,嫩模攻占书展,被批为“群模乱舞”,今年主办方禁止过于裸露的写真集签名会进驻,不少明星也不再“挂羊头卖狗肉”,出书也得绞尽脑汁靠各种新颖的卖点吸引观众眼球。导演王家卫、许鞍华前来助阵,黄夏蕙、赵式芝、苏永康、卓韵、林二汶、黎芷珊等人的新作也大多言之有物,并非滥竽充数。

    黄夏蕙回顾二奶经历

    现年80岁的香港影星黄夏蕙推出自传《夏蕙回忆录》,写下一生故事。她当年与比自己年长23岁的已婚律师胡百全相恋,并为他生下4子2女,可自始至终都未获得名分。书中,黄夏蕙大爆与胡百全相识相恋的经过,称自己险些为爱自杀,“那段日子我万念俱灰,日思夜想,惧怕家就这样散了,胡生就这样离我们而去……日复一日地钻牛角尖,确实会做出傻事,那天我暗自下了决定,就在麦当劳道五十四号的寓所,我打了电话给他,说要跟他分开,然后我把所有财产、首饰、所有他给我的礼物、之前的事物,都寄托予胡生的司机,示意将一切都还给他。我将小女儿交给工人,叫他们去找胡生,接着我在家扭开煤气,同时服用安眠药双料自杀,决心跟所有人事物不辞而别。”幸亏工人及早察觉,破门将黄夏蕙救出。

    更谈及她与胡百全原配一家的争产事件,“他们一家很多都是律师,动辄就以禁制令阻止我和胡生见面,禁止我去他家,他住医院后,也不让我去探望他……早在1980年,胡生便立了契约,将他们家的基金分给我。我知道他希望我生活无忧,即使后来我根本不能与他相见。后来,胡生的律师却修改了契约,说是胡生的吩咐。我根本不相信是胡生要律师修改契约,那是不可能的事,至于为什么会修改,我就不再说了,事已至此,我也无话可说。”

    黎芷珊吐槽“极品男友”

    前男友名单中拥有梁家辉、郑伊健、陈小春(微博)等“男神”的黎芷珊,自两年前与比自己小12岁的张达伦分手后,就一直保持单身状态。

    书中分享了黎芷珊的多段恋爱经历,原来拥有多位“星级男友”的她也遇过“极品男友”。多年前她与这位圈外朋友展开过短暂恋情,分开数年后两人爱火重燃。为了爱情,黎芷珊放弃了难得的工作机会,没想到对方不但没有感激,更移情别恋,“这个极品男之所以能够成为极品,当然有他的‘过人之处’。拍拖时我是跟他一起住的,想不到分手后他竟翻脸无情,向我追讨同居多月来的租金。”

    黎芷珊称自己失恋时,好友杨千嬅曾语重心长地对她说,“单身最重要是靓!”杨千嬅现身说法,称自己无论有多不开心,也一定要靓,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到下一个对象,但绝对不能让自己颓废得像团烂泥,一定要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这句话,也成为了黎芷珊的单身座右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