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何炅16年后再度重返央视 与金龟子再合体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22 16:28:33

何炅16年后再度重返央视 与金龟子再合体 

    日前何炅和金龟子共同出席《少年中国强》发布会现场,两人还在现场摆起了当年的怀旧造型,据悉,这次两人也将合体搭档,一起加盟央视暑期档节目《少年中国强》,这也将是何炅16年后再度重返央视。

    曝何炅将与金龟子将合体主持 16年后再度重返央视

    在早前《少年中国强》的节目发布会现场,何炅宣布以“护航大使”兼主持身份加盟,当天金龟子则作为神秘嘉宾出席,对于金龟子的在节目中的身份?虽然发布会当天没有公布。但据知情人透露,这次《少年中国强》作为央视与光线传媒苏铭工作室联合打造的暑期档重磅节目,双方都投入巨大资源,其中光线传媒更是派出了上百人的精英制作团队参与,而为了吸引暑期观众市场,节目组则提出重组“毛毛虫与小脚丫”这对央视“黄金少儿主持”再度搭档的方案,两人都将担任“护航大使”,并将合体主持该节目的盛典,该方案也得到各方一致肯定。

    对于 “重返央视”,何炅也是颇为感慨:“离开已经多年了,此番重回央视的舞台仿佛回家一样”,而对于这次“16年后合体重聚”,金龟子也是在微博做了各种造势,并后发起“寻找20年前的小伙伴”等话题,还不忘祝贺何炅重返央视:“16年之后重返央视-少年中国强@何炅”,并曝光了诸多与何炅过去在《大风车》时期的各种合影,引发网友浓烈的怀旧和热议,而何炅近日也在微博与金龟子互动晒起了两人在央视的怀旧照。

    “黄金搭档”何炅与金龟子往事 80后一代人集体记忆

    对于何炅与金龟子时隔16年后将再度合体的消息,也引发诸多80后网友集体泪奔,可谓是“喜大泪奔”:“看到他们俩,就忍不住浮现各种儿时的记忆,鼻子不知不觉就酸了”, “小时候就是看着毛毛虫和小脚丫长大的!真心怀念呀!”,甚至有不少网友不忘搞怪配对撮合两人“在一起”:“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隔16年之后,他俩终于又在一起了,太般配了,在一起吧!”

    这对“大拇哥”和“小脚丫”组合,对于时下的00后或许相对陌生,但是对于80后一代人,可谓是承载一代人的记忆,1995年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大风车》改版,男主持人挑了很多都不理想,刘纯燕想到了一身孩子气的何炅,在她力荐下,何炅以“大拇哥”形象在《聪明屋》中亮相。1997年中央电视台再次改版,主持人为了角色化,都要改名,刘纯燕自己给自己起了个名字叫“金龟子”,何炅为了找个名字与其相配,绞尽脑汁日思夜想,取了100多个名字,最后定名“毛毛虫”。随后,“大拇哥”、“小脚丫”、“毛毛虫”、“金龟子”等称号便走红风靡一时,两人也成为中国收视最好的少儿节目中的“黄金搭档”,这些称号也成为80后一代人的经典记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