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英达15岁小儿子英如镝近照 打冰球成绩骄人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无名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21 16:33:50

英达小儿子英如镝

  英达小儿子英如镝

    中国娱乐网综合 7月21日,知名娱乐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曝光英达15岁小儿子近照。据悉,英达的小儿子名叫英如镝,今年15周岁,是英达与现任妻子梁欢所生。英达对这个儿子寄予厚望,希望儿子长大后能像箭头一样勇往直前因而为他取名如镝。因为英家是满族人,所以按照满族的传统,英如镝还有一个满名叫英巴彦,就是富饶的意思。

    据说英如镝刚出生时体重就达9斤3两,小时候身体素质就特别好。在他3岁的时候,英达和梁欢带着去家附近的商场买东西,在商场里有一块小冰场,走到冰场英如镝就趴在冰场外围的玻璃上看不愿意走。英达问儿子,你想学滑冰吗?他说想学。于是英达便送他去跟着教练练习花样滑冰。后来一个冰球教练看到小如镝后,觉得他先天条件更适合从事力量型更强的冰球,便英达便建议儿子改练冰球。没想到英如镝不但爱上了冰球运动,而且经过努力还真的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