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陶晶莹再与真人秀节目起冲突:我没那个命奉陪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21 15:11:35

陶晶莹再与真人秀节目起冲突

    心直口快的陶晶莹(陶子)去年曾因一句“我家里很缺钱吗?”暗讽《爸爸去哪儿》陷话题漩涡,今年她又因临时退出节目录制与东南卫视的《真爱在囧途》打起“口水战”。

    出品方公开拍摄行程

    本月14日,陶子确认退出《真爱在囧途》。她解释说,自己曾因两次猛爆性肝炎濒临死亡,因这回录影超时,导致身体不适。之后,陶晶莹在台湾节目上再次喊苦“现场连续拍摄18小时,不按脚本走,甚至不让吃饱饭”,“不给足够餐费”,并大呼“快被逼疯了”。

    对此,《真爱在囧途》出品人之一马雪于17日在微博曝光拍摄安排,日程显示陶晶莹夫妇第一天参与节目的全部时长为15小时;第二天只拍摄了4个小时;第三天则只有3个小时。作为对比,马雪表示陈赫王铮亮两对夫妇第二天拍摄12个小时,第三天拍摄6个小时。马雪以一句“大家都很辛苦”暗讽陶晶莹。

    陶子反驳:篡改事实

    面对节目组的反驳,陶晶莹也不甘示弱。昨日早上,陶晶莹连发7条微博回击,直言“要炒新闻我了解,但不能篡改事实”。陶晶莹透露,之前与节目组签的合约是工作8小时,但韩国制作团队完全不理已签好的工作时数,第一天从早上六点半拍摄到半夜两点。陶子表示是被逼到墙角才选择退出,“我没那个命奉陪。”而对于“工作不敬业”的指责,陶晶莹也有话要说:“我已经在娱乐圈工作24年,如果不敬业,早就没工作了。”

    陶子也在微博上声明东南卫视很好,只是拥有主导权的韩国制作方拒绝其8小时睡眠时间要求,才有现在的结局。不过近750字的博文在昨日中午前被删除,对此,陶子经纪人回应称:“纯粹是抒发,不用再解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