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罗志祥提前过35岁生日 粉丝擀面杖伺候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18 16:27:42

罗志祥

  罗志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本月30日即将度过35岁生日,他主持的八大《娱乐百分百》昨特地安排寻宝游戏提前为他庆生,节目中小猪将在八大电视台寻找生日礼,从1楼跑到9楼,小猪一路闯关竟因答不出搭档主持人敖犬与威廉本名卡关,而小鬼因送出S型装置摆饰生日礼和欧弟“撞礼”,爆出去年小猪生日竟送潮牌锯子的往事,惨成“不实用礼物”箭靶。

    小猪随后陆续得到由蝴蝶姐姐送上的大袋绿豆,她称消水肿最好用,威廉虽人在高雄拍戏,仍准备一大箱番石榴,敖犬献上粉红色香氛机,制作单位则送上客制的马卡龙椅,不过最让小猪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得到擀面杖,最后揭晓礼物由粉丝所送,粉丝表示因为偶像小猪曾表示想开面包店,让小猪感动粉丝用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