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迅粉丝定报纸整版广告:你若安好 我备胎到老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叶子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17 16:59:59

周迅粉丝定制北京报纸整版广告:你若安好 我备胎到老

  周迅粉丝定制北京报纸整版广告

    中国娱乐网综合 今日(17日)出版的新京报娱乐版刊登整版广告,称:“高圣远 你敢不敢像我这样爱周迅!”署名为“她的早更男友袁晓欧”。网友纷纷对这种行为唏嘘不已,更有网友总结出经典前任:她若安好,我备胎到老。有记者指出这是在炒作电影《我的早更女友》,而袁晓鸥正是剧中男主角的名字。

    资料显示,《我的早更女友》将于今年十月上映。它是由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等一系列知名作品的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张梓琳主演的一部爱情喜剧,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因为爱情而提早进入"更年期"的女生又被爱情治愈的故事,既欢乐又治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