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阿娇晒照亲阿Sa 网友称这是要“出柜”的节奏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17 16:56:50

阿娇晒照亲阿sa 网友称这和陈伟霆李易峰比恩爱

  阿娇晒照亲阿sa

    7月16日晚,容祖儿、阿娇、阿Sa等一起为经纪人霍汶希和她的孖生妹妹开庆生派对。

    7月17日凌晨2时55分,阿娇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在当晚庆生派对上和阿Sa的甜蜜合照,她留言称,“SaSa比鼻,你肿么会这么的口耐(可爱)呢?萌萌哒!”12分钟后,凌晨3时07分,阿Sa马上转发阿娇的微博并回应称:“小娇娇……小娇娇……我的小娇娇……”

    网友看到两人互动后,纷纷调侃两人这是要“出柜”,网友Litchi丽佳说:“秀恩爱秀了十几年了,有本事出柜啊!”网友lilifer说:“陈伟霆在和李易峰秀恩爱~你们这是比赛呢”更有众多网友列队盖楼起哄阿娇和阿Sa:“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