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古巨基赌城秘婚回港急造人 明年补摆喜酒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17 16:38:33

古巨基与妻子

  古巨基与妻子

    古巨基与“得力助手”Lorraine结束五分一世纪的爱情长跑,7月12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计划明年留港补摆喜酒。希望抱孩子的古巨基,在“洞房花烛夜”后昨天早晨急忙回香港,与“得力人妻”继续赶工造人!即将42岁的古巨基与44岁的助手女友陈英雪(Lorraine)拍拖20年,这段“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一如所料,他们在今年暑假结婚,在美国时间7月12日上午大约10时,于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在火辣辣的赌城展开人生另一页,并在明年在香港补摆喜酒。

    一齐走向“One Way”

    新郎难掩新婚喜悦,古巨基昨天下午在微博自曝“基蜜”留言:“从94年我第一张唱片开始,在我工作上你一直紧守在照顾我的岗位。然而此后,你的未来,就让我来好好的照顾。”并贴上在赌城拍摄的婚纱照。“白马王子”古巨基牵着穿白色婚纱的Lorraine,一齐走向“One Way”,寓意一生一世伴着对方。

    据知,这次一对新人的“秘婚计划”十分保密,事前只向英皇请两个星期大假,没有透露放假原因及目的地,身边好友及同事都毫不知情,只有双方家长抵达当地见证。两人在赌城“洞房”后,昨天早晨回香港才陆续通知好友婚事。一向喜欢小朋友的古巨基,婚后将会与老婆赶造人。他们将在周六(19日)首次以“古氏伉俪”身份出席中环饼店开幕,这饼店正是古巨基打本送给老婆的结婚礼物,可谓最有诚意的“老婆饼”。

    杨受成开心:娶媳妇啊

    作为古巨基“半个家长”的英皇主席杨受成早已不停催婚,古巨基昨天早上由美国返回香港就第一时间向杨受成报喜。杨受成说:“真的很开心,娶媳妇啊,已经准备好(礼物),保证他满意。”据知,杨受成会包起古巨基所有酒席。至于一众英皇师妹也有送祝福,天后容祖儿恭喜两人百年好合,笑言已经准备人情,迎接“红色炸弹”。钟欣潼(阿娇)大赞古巨基是好男人,而蔡卓妍(阿Sa)也在微博留言:“你们所有经历我都看在眼里,尽管外面曾经风吹雨打,你们都能有彼此,这一路上确实不容易!”

    周慧敏:2014年最开心事

    古巨基昨天在微博公报婚讯,人缘甚佳的他获不少圈中人转载及留言祝福。身为古巨基好友的周慧敏(Vivian)、傅明宪及郑伊健昨天分别透过电话送祝福,周慧敏说:“之前已经知道,但要守秘密,他们想低调,这是我2014年最开心的事,就像家里人结婚。”傅明宪也说:“终于让我等到他们结婚,祝他们白头到老、百年好合、连生贵子。”并大赞两人长情及老夫老妻。好兄弟郑伊健则搞笑地说:“一早结就好了,不用拖那么久,恭喜啦。”

    另外,曾经与古巨基合作内地剧成好友的赵薇在微博留言:“为两位好朋友开心,那么久的情,真是绵绵无绝期,爱感动天下啊,祝福,随喜,爱你们。”

    爱得低调 甘做背后女友

    拍拖二十年的古巨基与Lorraine认识于微时,二人早于1994年在唱片公司邂逅,之后女方成为古巨基助手,多年来在背后默默支持及协助男友。期间两人不时被拍到逛街吃饭及多次传出婚讯,但古巨基拒绝承认女友身份。至2009年,古巨基首膺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在台上哭着向Lorraine发表爱的宣言。今年一月,古巨基更在微博高调祝贺女友生日,新年期间又以“古氏伉俪”身份到著名设计师陈华国家吃开年饭,之后多次传出两人今年结婚。

    Lorraine在古巨基心中地位超然,一直掌管男友的财政大权,无论是古巨基斥资过千万成立的品牌ABC时装店、买房及买店铺全部都经她手。现在古巨基手持四项物业,包括大埔康乐园约1600平方尺别墅、位于港岛东的两个分别是659及720平方尺的高层单位,及中环摆花街22号约500平方尺的地铺,保守估计总市值超过1亿3400万元,如果算上时装生意、饼店、唱片收益等,身家超过2亿。

    延伸阅读:

    陈英雪也曾是歌手 为古放弃事业

    Lorraine陈英雪生于小康之家,其父母经营一家小食店。陈英雪(Lorraine)对男友非常有情有义,本来在唱片界有很好的前途,不过为了基仔宁愿放弃高薪厚职,纡尊降贵做其贴身助手专门伺候男友一人,更有听说她动用私房钱,为刚出道收入不多的基仔添置新装。

    男方抗拒公开 女方等足20年

    二人早已是圈中公认的一对,期间传出过他们双喜临门,惟最终只闻楼梯响。但多年来古巨基抗拒公开承认彼此关系,只以“得力助手”来称呼女友,Lorraine正牌地位就等足20年。

    近年二人关系开始浮面,新年期间又以“古氏伉俪”身份与容祖儿、刘浩龙等到著名设计师陈华国家吃开年饭,越爱越高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