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思聪体被玩坏 交朋友不在乎钱 都没我有钱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叶子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15 15:44:33

首富之子王思聪:我的优势就是有钱 我不信婚姻

  王思聪

    中国娱乐网综合新晋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近日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其一改往日在微博介绍中的年少轻狂、口无遮拦,反倒令人觉得太过实在,没有掩饰。今日(7月15日),首富之子王思聪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有我有钱。”于是,这句话要被玩坏了,迅速形成“王思聪体”。

    “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没有鱼塘,反正整个村的鱼塘都被我承包了。”、“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是不是处女座,反正我是处女座”、“我交朋友不在乎他逗不逗比,反正都没有我逗比”、“我交朋友从来不在乎他们胖不胖,反正他们都没我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