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全智贤秀美背翘臀 广告被指抄袭欧美旧创意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15 15:00:02

广告画面对比

  广告画面对比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女星全智贤靠着《来自星星的你》一剧在亚洲知名度大开,该剧结束后代言邀约暴增,也引发很多争议。她日前代言大陆矿泉水,因水源地标示问题敏感而被中韩网友轮番炮轰,最近还被指出代言的啤酒广告内容和“花边教主”布蕾克莱弗莉(Blake Lively)的香水广告极为相似,被指抄袭。全智贤5月时替某啤酒拍摄广告,影片公开后却被网友指出,和美国知名演员布蕾克莱弗莉拍摄的广告手法极为相似,还上传了对比影片,结果发现两支广告无论是镜头的角度,还是背景音乐都非常类似,连女主角的神韵及造型也几乎一样,因此让外界怀疑有抄袭之嫌。

    对此,该广告的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策画全智贤的代言广告时,并没有看过那支时尚品牌广告,表示场所设定在“派对”中,是非常普遍的做法,而全智贤身穿金色的礼服纯粹是想要符合啤酒的金黄色,否认抄袭的说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