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版林志玲挺D奶 自称专业模特不屑挤胸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11 16:50:50 字号:TT

韩版林志玲金爱妍

  韩版林志玲金爱妍

金爱妍挺D奶

  金爱妍挺D奶

金爱妍泳装

  金爱妍泳装

韩版林志玲

  韩版林志玲

    韩国模特金爱妍近来远渡重洋到香港发展,不但有33D奶、高瘦身材,脸蛋更神似“第一名模”林志玲而获封“韩版林志玲”。今大热天,气温上飆34度以上,金爱妍穿上比基尼,挺着D奶踏浪,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

    日前推出写真集的她,被问如何在写真大战中突围?她自信满满说:“靚模只懂挤奶,我是专业模特儿,走hi-fashion路线。”还表准备了自制韩式米饼,送给买写真的粉丝,打贿赂战术。

    金爱妍不吝分享如何保持好身材:“常做瑜伽,有时间会慢跑,有时忙得连食午餐都忘记,但尽量会按时吃饭。”讲到瘦身秘诀,她直言是天赋异稟:“这是天生的,其实我怎样狂吃都不会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