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朱孝天被拍与美女半夜用餐 疑似恋情曝光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薛莀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11 16:37:55

朱孝天被拍到与年轻女子深夜用餐

  朱孝天被拍到与年轻女子深夜用餐

    9日凌晨,朱孝天被拍到和一位长发妹在台北街头用餐,二人对坐在餐厅角落,互动自然,有如老夫老妻般点了一桌菜大快朵颐。他昨天透过经纪人回应,那是普通的内地朋友,来台湾做健康检查,他基于礼貌请对方吃饭,不是女朋友。

    朱孝天今年在微博连续发表“公主与大爷”系列短文,他上周六接受专访承认有女友,可是很多个,而且“想要小孩多过想要女友”。他身边冒出的长发妹,是否正为他心目中的“公主”,让人好奇。

    据悉,朱孝天与长发妹用餐近半小时,算是细嚼慢咽,长发妹操着内地口音,年纪约在25岁以下,身高约165公分,身材纤瘦、皮肤白皙、长相清秀。长发女一进店里,只说要吃海带,其它由朱孝天点了好几样,2人话不多,安安静静地吃粥配小菜,但女方发现有人拍照,2人即快快吃完闪人。(编辑:薛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