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张柏芝不见拉姑见孙子 谢婷婷辟谣:全家都有见到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11 16:00:50

\

  谢婷婷否认与男友同居闪婚

    7月10日,谢婷婷现身某品牌在香港举行的开幕礼。近日谢婷婷与男友同居闪婚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但谢婷婷已澄清此事。另外,近日有报导指张柏芝不让拉姑见两位孩子,令拉姑非常生气,谢婷婷就立刻为前嫂子辟谣,表示:“上星期见过,报导应该是假的,全部(家人)都有见,玩得很开心”。

    近日,谢婷婷与男友戴尚安传出年尾结婚的婚讯,及已经华到同居阶段,谢婷婷通通否认,她表示暂时对结婚没有想法,自己又不急于组织家庭,不过她表示如果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当记者追问婚期时,她就直言一定不会是今年,而且现在还在工作,不清楚甚么时候结婚。至于是否已经视男友为结婚对象,谢婷婷就一脸甜蜜坦承:“如果不是就不会跟他拍拖”。

    不过提到结婚,谢婷婷原来一早已经幻想过,她直言希望在非洲举行婚礼,并不是因为与男友在非洲结缘,而是因为自己热爱非洲,而且觉得婚礼和动物一起会很特别,不过她也考虑到如果在非洲,宴客绝对是个大难题。

    虽然有报导指因谢霆锋当年未有通知父母和张芝闪婚,最后离婚收场,对女儿再行谢霆锋旧路闪婚,拉姑非常不满,对此,谢婷婷断言自己绝对不会闪婚。不过事实上,拉姑在被问到女儿婚讯的事时,笑容满面表示会做好准备,并不是报导所指不满女儿闪婚,对于妈妈的间接催婚,谢婷婷哭笑不得表示:“妈妈知道我不急,她也不急,不理解妈妈为甚么这样回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