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传陈敏之十月巴厘岛结婚 斥小三绯闻搞笑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10 10:40:20 字号:TT

长腿美女陈敏之

  长腿美女陈敏之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长腿美女陈敏之,与拍拖10年经营灯饰生意的男友雷伟信(William)感情稳定兼屡传婚讯,日前更结伴与伍咏薇夫妇欣赏张智霖演唱会。有传两人会在10月1日于巴厘岛结婚,事实上两人拍拖初期,低调处理感情,专心发展事业,直到近年身体响出警号,先后因拍剧弄伤颈椎、跌断锁骨,接着她又患上肾炎而令身体肥肿难分,幸有男友一直从旁支持,敏之才逐渐将恋情高调。

    有报道消息称在今年1月敏之的生日饭局上,William向敏之求婚成功,不过事后敏之否认此事,只称早已视男友为结婚对象,双方有共识于今年结婚,可能会去小岛享受阳光与海滩,总之形式一切从简。

    虽然最近有传出敏之搭上无线监制做小三的绯闻,不过获男友William投以信任票,无损恋情,皆因男友已求婚成功。

    记者陈敏之求证此事,她回应:“好假,谁这么搞笑?不是!”追问婚礼详情时,她只表示:“差不多,好多东西都未计划,还需要时间,如果我真的结婚会跟大家讲,不会结完婚才公佈。”她称婚礼多数会在外地进行,但会否在今年内举行,则要视乎情况,至于男友是否已经向她求婚?她就甜丝丝地说:“秘密,留点神秘感给我们!”

    另外,被视为新一代女神的梁政珏,自从年多前与潮牌老板兼设计师男友Eric Chu分手后,不久便火速结识北海道牧场餐厅老板何思源(John),虽然两人拍拖只有一年多,梁政珏坦言已视男友为结婚对象,又曝料男友曾两度求婚,只因未有鲜花和戒指,所以迟迟未肯答允,不过梁政珏经常在网上大晒与男友的合照,可见两人恋得火热。

    据知John已经成功向梁政珏求婚成功,更送上一只5卡的蓝宝石戒指作为订婚礼物,梁政珏将如愿成为马年新娘,两人计划先与双方父母同亲友举行晚宴,接着再设宴招待一班朋友,方便尽情狂欢。不过目前最令她感头痛,就是场地问题。

    记者向梁政珏求证此事,她语带轻松地表示:“现在筹备当中,详细不方便讲太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