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刘萌萌拍摄时尚大片 自称钟爱“屌丝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7-02 11:05:45 字号:TT

    刘萌萌拍摄时尚大片 自称钟爱“屌丝男”

    因出演《爱情公寓》中“诺澜”一角而为大众所知晓的青年演员刘萌萌,近期加盟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并凭借在节目中自然真挚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人气急剧上升。近日,刘萌萌受邀拍摄杂志时尚大片,化身性感尤物,并声称“对男屌丝情有独钟”。女神“诺澜”此语一出,引得众多“屌丝男”遐想无限。虽然被众多男性网友封为“新生代女神”,但刘萌萌却表示其实自己私底下是个神经很大条的女孩。对于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刘萌萌也表示:“我喜欢男屌丝,特别是幽默踏实的那一类,可能他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一直会在身边,做一些实实在在为自己着想的事,这会让人感觉很贴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