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志颖妻子偶像是王力宏 遭kimi催生二胎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6-30 14:50:45

林志颖妻子偶像是王力宏 遭kimi催生二胎

    林志颖出道22年来所著的第一本书《我对时间有耐心》昨日在京举行首发式,当天,萌娃Kimi也来到现场为爸爸的新书助阵。   

    问及是否希望有个妹妹或弟弟时,Kimi不假思索地说:“想再有一个小Kimi!”而林志颖也承认确实有生二胎计划,“但需要看时机,不是说生就能生的。”  

    在《我对时间有耐心》中,林志颖首度还原了和妻子陈若仪相恋的往事,强调两人是“一见钟情”。对于网传陈若仪是疯狂女粉丝一事,林志颖在书中用大篇幅来澄清,他直言老婆从没拿自己当偶像,唯一崇拜的歌手只有王力宏。采访中,林志颖告诉记者,之所以与大家分享这段故事,是因为陈若仪一直觉得委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